【会员活动】大资料背景下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创新与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动态>ICFRM活动>【会员活动】大资料背景下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创新与发展

【会员活动】大资料背景下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创新与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7-13

由中国市场学会量化金融专业委员会(简称量专委)、国家工程实验室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湘江实验室和全球金融专业人士协会(简称“GIFP”)联合举办,以大资料背景下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邀请资深银行风险管理专家,安硕益盛总经理,ICFRM特聘专家,银监会新资本协议规划与研究小组原成员,交通银行新资本协议办公室专家姚奕先生来讲述商业银行零售业务发展现状,分析微贷的风控及数据应用,并和你一起探讨零售业务的创新趋势以及零售与大数据的融合。

在商业银行的诸多业务中,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以及强大的价值创造能力的零售业务越来越受到重视,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发展和创新趋势也成为了热议话题之一,那么如何对商业银行的零售业务进行转型升级呢?

大数据的分析的深度应用是近年来各行业的转型风向,是否可以发挥大数据分析在商业银行零售业务中的优势,助力商业银行零售业务转型升级?

直播內容


零售业务发展现状概述

同业零售业务创新趋势

零售与大数据如何融合

微贷的风控及数据应用

活动时间

2020.7.18 14:00-16:00云端相见

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活动群

活动当天获取腾讯会议观看地址

有任何问题可以添加官方微信(ICFRMservice)咨询

微信图片_20200716133447

推荐内容

左右滑动查看全部内容